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

愛黛兒奪葛萊美六項大獎





先前曾報導過,老佛爺卡爾拉格斐(Karl Lagerfeld) 擔任Metro Newspaper客座編輯時曾說:「愛黛兒(Adele)似乎有點太胖了!不過她有張漂亮臉蛋與神聖的嗓音!」

對於憑藉著「21」專輯百發百中奪下六大獎葛萊美獎(Grammy)的英國靈魂歌手愛黛兒,Karl Lagerfeld:「Sorry!關於先前在Metro的言論,愛黛兒!我衷心想跟你說聲抱歉,我真的真的是你的biggest admirer!」,接著Karl以過來人的經驗說:「有時候話說出口卻被斷章取義,模糊了我原本想表達的意思。愛黛兒是我最喜歡的歌手,我非常的尊敬她。10年前我曾經為了減肥,瘦了30公斤,我知道那種感覺。愛黛兒是一個漂亮的女孩子,她是最好的歌手,我等不及她的下一張專輯了!」


愛黛兒對於自己的外表曾說過:「我非常享受做我自己。我看過太多人被那些眼光主宰生活,總是想變得更瘦,或是擁有更豐滿的胸部,我不希望這些束縛出現在我的生活中,因此那些對我而言從來就不是一個問題。」

獎不停的愛黛兒,剛剛擊敗了女神卡卡(Lady Gaga)、蕾哈娜(Rihanna)、火星人布魯諾(Bruno Mars)、凱蒂佩芮(Katy Perry)與紅粉佳人(Pink)等眾多競敵,入圍六項並百發百中奪下葛萊美六大獎:年度專輯、年度唱片、最佳流行專輯、最佳流行個人表演歌手,與憑著《Rolling in the Deep 愛恨交織》搶下最佳短篇MV與年度歌曲。

以一首「Someone Like You」榮獲最佳流行個人演出獎的她,在領獎時感性地說:「“Someone Like You”是我失戀時的創作,這首歌改變了我的人生。」,目前因喉嚨受傷而休養的愛黛兒也提到:「非常感謝去年幫助我聲帶康復的醫生,因為他讓我的歌聲得以重現。」。
此刻讓我們恭喜愛黛兒,感謝協助她美聲再現的醫生,並與老佛爺Karl Lagerfeld一起期待她的下一張專輯。


1 則留言: